close
        我有位62歲高齡的師傅.....擁有長篇闊論+一身絕活+能言善道+掰功一流+陪笑更不在話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下乃出自他語錄+他平常老人家怪習慣:
其一:我跟你們"縮啦"大人說什們,我們小孩就跟著做什們(此話=人家說啥我們就做啥吐舌頭).....雖然我都62了..但我也是小孩
其二:台灣被許多國家統治過,其中..."日本"那時候治安最好....小偷偷東西,抓到,會被"剁腳趾頭"<=不是手指頭嗎挑眉質疑
其三:雖然我喜歡說話時就像脫褲子放屁.....但這招希望你們別學阿病厭厭<=我勸您老人家還是別脫的好畢竟你有脫跟沒脫一樣臭
其四:喜歡尺寸亂掰.....不必量測,直接看設計圖,直接在報告上就填寫尺寸..連哪裡要"預留尺寸"都曉得....用眼睛看捲尺刻度...可看到小數點2位<=我懷疑他是外星人視力因該有2.0以上疑惑
其五:掰完尺寸,叫我們也蓋章簽名....畢竟他老人家說:黃泉路上有你們相陪阿<=阿哩勒...誰想跟你老頭子相陪....我還沒女友我還想結婚吶咬牙切齒
其六:喜歡拿一米(1000mm)卡尺,量到一半會突然會ㄎㄡ背<=也許他吃這溝也癢吃那個也癢戴太陽眼鏡
其七:最常說:你別問我啦...因為我不可能知道,也不想知道,更不願意知道<=那......你到底知道啥不要告訴別人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x511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