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~~~~~~~~~~~~~~~~今天剛好滿退伍一週年~~~~~~~~~~~~~~~~
      回想起來去年的今日還真的只有猛,
都以最後一天了所長還要求含我在內,3個老兵幫忙作事,真是心中有
燒不盡的怒火阿,之後想盡辦法裝病跟別所同梯弟兄混出去,誰知玩
到中午下起滂沱雷雨.
 
 
 
挑剔 ミルク:兄弟,下雨勒,要不要我穿雨衣你躲我後面?
友人:不必啦,謀關西.你穿就好.
挑剔 ミルク:ㄜ......
Os:雖然車廂只有一件雨衣好友雖說不必穿啦但擔心他淋濕就糟糕.
挑剔 ミルク:好友阿...你聽我說...我...不喜歡穿雨衣啦,真ㄉ...
挑剔 ミルク:我打從以前就醬,我喜歡親近大自然<=狗屁
友人;真ㄉㄇ?
挑剔 ミルク:是阿,來拿去你快穿.
友人:哈...你真是怪胎阿,下雨下那ㄇ大卻不愛穿雨衣<=笑著道
挑剔 ミルク:是阿,我就是以前就這樣下雨也都不愛穿<=苦笑
友人:你該不會就一件雨衣吧?
挑剔 ミルク:沒啦!車廂還有一件.
Os:其實就只有一件.
友人:哈哈...淋的那ㄇ濕了耶
挑剔 ミルク:ㄏ哈...我不怕啦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x511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